培训项目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提升专利申请质量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       时间:2019-10-12


关于举办提升专利申请质量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知识产权专家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帮助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人员更好的了解国家专利质量提升政策,提高其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能力和质量,从而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服务我省提质增效工作。受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委托,由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华东交通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西)基地承办的“提升专利申请质量专题培训班”定于20191023日至25日在南昌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91023日至25
培训地点:华东交通大学专家楼二楼会议室
报到时间:1023日下午14:00-19:00
报到地点:华东交通大学专家楼一楼大厅(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南区专家楼)
二、培训内容

知识产权资深专家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撰写技巧、专利申请及质量提升政策解读、专利检索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授课。

三、培训对象

行政机关及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高校及科研院所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服务机构相关人员等,培训学员控制在50人以内。报名人数超过50人时,会务组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并于会前一周内通过邮件通知。

四、其他事项

1.报名参加人员请于20191015日前将回执发送至华东交通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西)基地指定邮箱。

2.学员食宿由基地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如需自理住宿费的学员,请在回执中予以特别说明)

3.学习过程中原则上不得请假。

联系人:黄水梅

联系电话:0791-8704543813576033983

邮 箱:469791617@qq.com(回执发送指定邮箱)


2019108






附件

2019年提升专利申请质量专题培训班参会人员回执表

(请于20191015日前将回执发送至邮箱469791617@qq.com表中各项内容认真填写)


姓名

单位

性别

职务/职称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所属部门

住宿要求

住宿    不住宿    住宿自理    (请在横线上打“”)

(只提供标间,由承办单位统一安排两人一间住宿)

报道当晚是否用餐

备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