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人文学院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1


本站讯(通讯员 潘云薇 报道)流光三月,爱蕴人间。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在人文楼前广场开展“人文女神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吹乒乓球和夹弹珠等精彩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院长朱新建院党委书张祥志等学院领导也到场参加,为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问候,感谢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卓越贡献,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人文楼前合影留念。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本次活动丰富教职工尤其是女教师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青春洋溢,积极团结的人文风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