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残疾人联合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高婵玉       时间:2024-01-24

近日,我校收到省残疾人联合会的感谢信,对我校知识产权学院及教师服务团在“全省残疾人文创作品版权保护”公益活动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信中提到,由张祥志、肖海、宋婷、卢群、朱梦云等5位专家学者组成的服务团,前后历时3个多月,克服种种困难,深入全省11个地市为残疾人宣传版权保护知识,介绍“江西版权云”平台相关应用,现场帮助残疾人文创作品注册登记,为提升我省残疾人版权保护意识,推进残疾人文创作品版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知识产权学院积极践行“宣传知识产权法、服务地方发展”的工作思路,不仅助力全省残疾人文创作品免费入驻“江西版权云”平台,为全省残疾朋友提供无偿便捷的文创作品确权、侵权监测、版权交易等全方位服务,还深入景德镇、抚州、萍乡、吉安、九江等地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服务,受到广泛赞誉。


新闻链接:(省残疾人联合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华东交通大学  https://www.ecjtu.edu.cn/info/1053/37882.ht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