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肖海一行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班
作者:       时间:2023-01-20

2023年1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班在线上ZOOM平台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岚涛、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任孙玮、来自全国19个省(直辖市)知识产权局和26个国家培训基地的代表100人参加了会议,人文(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西)基地副主任肖海及办公室主任高婵玉也参加本次研讨班。

会上,王岚涛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基地建设工作,希望各培训基地努力向人才培养基地转型。在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后,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二十”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基地工作高质量发展,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全国各基地代表针对基地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果、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交流了看法。其中,人文(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肖海代表江西基地做了交流发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江西基地2022年的运行情况以及特色做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