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受邀在2022年第一期 全省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工作实务培训班开展专题授课
作者:       时间:2022-11-04

113日,我院教师朱梦云博士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开展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政策要求与实践应对专题授课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处处长徐彬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张静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处副处长邹丽媚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处二级调研员胡智政,以及来自南昌市、赣州市、宜春市和萍乡市等地市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朱梦云博士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为开端,对江西省委、省政府2022年8月25日印发的《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行动方案(2022-2035年)》,从总体要求、六项重点任务、十八条具体举措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解读,充分讲述了我省开展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江西方案”的特色与亮点。课程内容涵盖理论与实践强调可操作性与理论前瞻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