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带队赴企业走访交流
作者:高婵玉       时间:2022-07-19

7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带队先后赴江西华夏学院、江西八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华夏教育产业园、南昌仲裁委员会走访交流,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江西华夏学院校长白浩、江西八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革、江西华夏产业园董事长张恒利、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张根水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

杨德敏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行动,此行主要是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和岗位资源,也诚挚邀请企业“走进校园”,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开展合作,互利共赢。

白浩充分肯定了华东交大人才培养的质量,他指出,近年来招录的华东交大毕业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继续保持联系,加强交流。

李玉革表示,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教育咨询服务等,非常愿意与学校达成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的学术研究培训和其他服务,也很需要学校为公司输送毕业生人才。


张恒利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华夏教育的长远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很大,希望多宣传、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张根水介绍了南昌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未来合作,分别从建立学生实习教学基地、推荐选拔优秀教师担任仲裁员、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加强仲裁理论研究与实务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他表示近期将与我校人文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签署战略协议,以期实现良好的发展局面。

人文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朱新建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江西华夏学院、江西八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华夏教育产业园、南昌仲裁委员会这四家企业负责人都表示在杨德敏副校长的推动下,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人文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合作,给人文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人文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政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