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青年人才谈成长”人才成才分享会
作者:罗家益       时间:2022-01-01
    12月31日,我院于教34栋501会议室举行“青年人才谈成长”之人才成长经验分享会,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祥志进行了经验分享,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黄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


undefined


会上,张祥志以“勤奋”“认真”“长远”和“梦想和理想主义”四个关键词,结合自己在工作教学中的经历,总结分享了有关人才教育的经验,向学院各老师提出工作建议,鼓励和督促全体教师要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和教育,重视青年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黄瑜强调,张祥志老师向学院全体教师分享了培养教育青年人才的实践经验与成果,希望各位教师坚持认真严谨、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潜心育人、爱业敬业的工作态度为青年人才教育贡献力量,不负学院、学校的殷切希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