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莅临我院洽谈共建人才特区合作
作者:陈鸿杰 梅倩倩       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下午,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无限合伙人戴高翔、资深律师戴达嵩、骨干律师李著玉莅临我院洽谈共建人地特区合作,我院院长朱新建、常务副院长张祥志、副院长肖海、教师叶霖、教师朱梦云及办公室主任黄水梅出席本次洽谈会。


戴高翔表达对本次洽谈会的重视,希望能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为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引进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并就共建人才特区合作框架协议进行深入交流。

朱新建对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人才共建相关工作尽快落实落地,着重论述了合作协议的可行性。同时向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表达感谢,他指出,在我院知识产权学科发展还有待进一步深化的当下,本次合作的达成无疑减轻了我院学子的就业负担,并为知识产权行业输送人才。


 


与会双方对共建人才特区合作框架协议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朱新建表示,我院与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的合作早已在知识产权疑难案件合作方面打好了前阵,未来我院也将为其输送更多专业人才,补充其在知识产权方面的空白,并成为该律所的亮点和特色。

 

双方围绕合作共赢的目标,对共建人才特区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了初步共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