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班
作者:张广弘       时间:2021-10-21

 

10月17日至10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班在深圳召开。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西)基地教师谢乒及张广弘参加本研讨班。

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永成,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副主任李娜,原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研究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韩秀成出席开班仪式。来自24家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及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的51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会议首先聚焦最新颁布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韩秀成专家对本次颁布的纲要进行了高瞻远瞩地解读,对各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在日后的工作发展提供了全局性的指导。

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名誉院长、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名誉院长陶鑫良,澳门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易再成,深圳市华夏泰和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波不约而同地以“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为主题,以国家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国际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企业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为切入点,进行了系统地阐述。

鹏城法律合规研究院院长郭小明,紫藤知识产权集团副总裁文明则着力于企业合规及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等实务层面,将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的需求进行了有机的衔接。

                       

 

期间,与会人员就当下有关知识产权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