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金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李丹       时间:2021-09-28

         9月27日,我院与江西金轩企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轩集团)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金轩集团向我院捐赠20万元设立“金轩教育发展基金”,以支持我院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院长朱新建、院党委书记黄瑜、金轩集团董事长蒋建飞、金轩集团福建公司执行董事祁科峰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张祥志主持签约仪式,副院长吴昌林、院党委副书记裘德才、副院长肖海及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教师代表、金轩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

 

 朱新建对金轩集团向我院慷慨捐赠,设立“金轩教育发展基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知识产权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与金轩在校企联合、产学研融合、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的无限可能。他表示学院人才储备逐渐充足,人才培养成效渐显,各类平台搭建成熟,希望借此签约,促进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多渠道深度合作,形成共赢局面。黄瑜表示,随着国家在战略上对知识产权的重视越来越高,双方的合作将面临巨大的机遇,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更好地推进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成果分享等落到实处。

蒋建飞对公司与学院的合作落地表示期待和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发展需求。他希望借由学院的智库储备,能够开拓公司的业务领域,而公司的实践机会也能够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他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不仅仅局限于一份协议,还可以延伸到更加广阔和多样的领域。

 

 

捐赠现场

         

我院授予金轩集团“学生实践 就业基地”牌匾

 

朱新建为金轩集团董事长蒋建飞、金轩集团福建公司执行董事祁科峰、金轩集团政策研究所所长周沛奇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黄瑜授予金轩集团“学生实践 就业基地”牌匾。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金轩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同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和知识产权特色强省战略的实施,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课题研究、实践就业基地、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