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杨晓培博士团队获批“2021年国家铁路局工作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9-27


巍巍交通学府,悠悠五秩春秋。学校建校五十华诞之际,从国家铁路局传来喜讯,我校人文学院铁路法治研究院杨晓培博士团队申报的2021年国家铁路局铁路工作项目“国家铁路局制度体系建设支撑服务”获得“立项”。

据报道,根据履职需要和经费预算,此次2021年国家铁路局工作项目一共获批三项,我校杨晓培博士团队所立项目在北京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国家铁路局规划与标准研究院等多家单位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且是唯一由一家单位独立承担的工作项目,还是获批国家铁路局资助经费最高的项目——20万元。

                 

 

据悉,这是杨晓培博士团队继2020年获批我校首个国家铁路局法规类课题“铁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策研究”且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之后 ,在国家铁路局法规类项目上实现的又一突破。为此,杨晓培博士作为国家铁路局法律专家库专家多次受国家铁路局、中国法学会邀请参与《铁路法》修订工作。这也是人文学院近些年紧扣“交通特色、轨道核心”的办学定位,因铁而生,主动作为,全面融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