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在“全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判业务培训班”授课
作者:       时间:2021-07-15

7月14日下午,应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邀请,我院教师邹开亮副教授为“全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判业务培训班”开展“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纠纷理论研究”专题讲座。讲座由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罗伟法官主持,全省中级人民法院、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承担知识产权与竞争纠纷案件审判工作的员额法官及助理法官近70人聆听了讲座;讲座持续了近3小时。讲座结束后,邹老师还现场回答了个别法官的业务咨询。


                          


近年来,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持续开展与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等司法实务部门的交流、合作,双方通过互派常驻或非常驻人员频繁开展业务交流、理论研讨、实务讲座等活动;学院还通过学校聘请了数位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员额法官担任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兼职导师,有力促进了我院“双师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实施。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