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李丹       时间:2021-07-05

    6月27日,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届理事会大会暨首届赣江知识产权论坛在华东交通大学隆重召开。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本次是换届大会,会议选举丁保华等81人组成第二届理事会,肖海当选为会长、王金海等8人当选为副会长、李光曼等21人当选为常务理事、张祥志当选为秘书长(副会长兼任)、胡小伟当选为副秘书长。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成员单位涵盖了省内高校、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企业、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研究会成员包括省内高校知识产权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实务管理人员。会议还审议修改并通过了《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章程(2021年修订)》。

    之后,还举办了首届赣江知识产权论坛。(李丹)

    链接: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召开 (people.com.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