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知识产权学院与金轩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李丹       时间:2021-06-09


6月9日,我校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朱新建率队赴江西金轩集团进行洽谈合作。在参观完金轩集团之后,与金轩集团总裁蒋建飞举行了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朱新建介绍了知识产权学院的学科优势、专业情况、特色平台、近些年的成绩成果。他表示,学院近些年的高速发展创作了很多机遇和挑战,希望通过与地方企业强强联合,注入更多血液。一方面学院可为金轩集团输送大量专业人才,另一方面金轩集团也可为学院师生提供实战机会,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是一种共赢。

  

蒋建飞介绍了金轩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正在实施的重点项目,他对知识产权学院的合作意向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金轩集团急需高端人才和高质量提案,希望通过与知识产权学院的合作,在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更多突破。

 双方对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洽谈,针对产学研高效融合、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落地、知识产权培训、实践就业基地建设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

  据悉,金轩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全国性优秀咨询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知识产权、项目咨询、投融资、协同创新、法律顾问、税务筹划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