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挥专业优势 接轨国际论坛 江西知识产权学院与省高院共同助力2021世界VR产业大会
作者:李丹       时间:2021-06-01


5月31日, 2021年世界VR产业大会知识产权平行分会场协作会在我院举办。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杜玉东,副庭长罗伟莅临我院参观并参加会议。院长朱新建、常务副院长张祥志、副院长肖海陪同参加并主持会议。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总体方案》将“VR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列入十六个平行论坛之一。院长朱新建说,我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将发挥专业优势,整合各项资源,高水平高质量办好此次论坛。

杜玉东对江西知识产权学院一直以来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作为此次“VR知识产权保护论坛”的主办方,江西省高院也将大力支持知识产权学院的承办工作。

双方就拟定论坛的参会人员、论坛议程、宣传工作、规模大小、论文征集、经费预算、组织保证等工作的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为深化交流合作,我院还和省高院就知识产权法官培训、设立实习基地、邀请法官入校讲座等日常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未来将以“庭院合作、共同育人”为目标,推进合作新模式,打造育人新样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