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肖海教授参加2021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
作者:郭文媛       时间:2021-05-23



为深入探讨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战略选择,促进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支撑创新驱动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实施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于5月22日在广州举办“2021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知识产权专委会学术研讨会”。 华东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副院长、江西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华东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肖海应邀出席。

 

 

会上,肖海教授以《可信计算3.0技术的专利保护研究》为主题进行重要发言、交流研讨。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知识产权学术研讨,对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自全国高校、科研单位、企业、产业相关人员等100余人参会。聚焦知识产权的保护与运用,不断完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持续探索推进知识产权跨越式发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