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承办新时代知识产权保护高端培训班开班
作者:黄水梅              时间:2018-10-18

10月18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委托举办、江西省知识产权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新时代知识产权保护发展趋势与地方特色高端培训班在南昌开班。副校长范勇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范勇简要介绍了交大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他说,今年九月,中部地区第一家全国第五家省级知识产权学院在交大正式成立,学院的成立将促进知识产权的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学院将积极配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工作,在推动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以及为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审判领域改革创新若干问题的意见》做出更大贡献。

    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徐彬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弘扬良好知识产权保护风尚,助力江西“创新引领”工作方针,更有利于提升知识产权人才培训质量,支撑江西知识产权事业跨越发展。江西省知识产权局、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班以“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为期两天,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知识产权的国际保护与发展趋势、知识产权的保护现状与趋势、专利的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运行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