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高院杜玉东一行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10

    10月9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知识产权庭庭长杜玉东一行3人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校党委书记万明出席座谈会。

 

 

 

    万明感谢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我校知识产权教学科研工作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加强与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合作,有利于发挥我校的知识产权优势,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为学校及江西省知识产权工作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

    杜玉东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知识产权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他兴奋地说,“我们来对了!原来只知道你们在知识产权教学与研究方面做得好,没想到做得那么好”,并表示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江西省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分别从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情况和优势,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局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据悉,拥有17个平台的全国第五家、中部地区唯一的省级知识产权学院于今年9月在我校成立,旨在促进江西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促进知识产权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并为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链接:http://www.ecjtu.jx.cn/2018/1010/c275a61032/page.ht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