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朱新建一行陪同江西省知识产权局考察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作者:黄水梅、符少珍              时间:2018-09-07

    9月6日上午,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徐彬带队考察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处长杨艳兰、人文学院院长朱新建、人文学院副院长张祥志、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西)基地办公室主任黄水梅陪同考察

    会议期间,魏运宇主任首先介绍保护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近期的工作内容,重中之重是培训,后期将对企业,科研院所进行的宣讲及培训等,注重自身的人员素质培训,加强对知识产权的研究和保护,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水平。 

    朱新建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西)基地目前的基本情况、优势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张祥志就近期的培训进行汇报。朱新建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基地与保护中心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江西省的知识产权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彬对培训基地和保护中心今后的合作进行全面指导,徐彬强调,要将保护中心和基地结合起来,各自发挥优势,取长补短,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人才优势。

  

  

    会议最后,各会议成员就双方的合作和培训等事宜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且提出了相关方案,在场人员共同商讨方案的利弊,共同致力于江西省知识产权的发展。

    在会议结束后,参加会议的相关人员一同参观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朱新建还直言,此次交流将会架起了我们学校与“中心”合作的桥梁,意义重大。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