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来校调研
作者:严荷君              时间:2020-05-28

52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来校调研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建设情况、版权研究与社会服务现状。校党委书记万明、副校长范勇一同调研。

黎隆武考察了我校25栋教学楼、19栋学生公寓、北区图书馆,深入细致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学校下大力气推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本科教育改革表示高度赞许。

黎隆武对学校在知识产权、版权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知识产权团队在版权研究方面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未来产学研合作上深化研究、加强合作、创建品牌、多出成果,期待知识产权团队成为全国一支有影响力的生力军。

座谈会上,范勇简要介绍了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的建设情况。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负责人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11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的情况。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西)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培训情况和版权研究情况,重点介绍了版权领域前期成果和未来规划,表达了我校知识产权博士团队、学生团队有志于为产学研融合贡献更多的力量。

据悉,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于20189月,是中部地区唯一的一所省级知识产权学院,也是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五家省级知识产权学院,长期致力于知识产权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社会服务和实务对接,成为全省最大规模的知识产权和法学双学位,全省最具知识产权特色的法学本科教育和硕士教育高校,现已达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水平。

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阙米秋、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副处长刘本文以及人文学院、两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后勤中心、设计院、网信中心、图书馆负责人陪同调研。人文学院、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西)基地的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摄/陈君)

责任编辑:陈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版权所有